1115 啟寶球場~太陽好大篇~這位是JAMES~我一次跟他打球~他總是笑瞇瞇商務中心的~他的球杆是"MAJESTY" 真是高檔啊~我覺得JAMES是一位非常NICE租房子的人~去年(2007)六月加入球隊時就覺得很高興可以認識他~他的愛妻是一看房子位有名的鋼琴演奏家~我覺得FAN跟Marlinda 實在是很有夫妻臉ㄟ~感情房地產很好ㄟ~真好可以這樣一起去打球一起去看海角七號~他們有一對雙胞胎兒房屋買賣子~都已經結婚了~幸福的一家人~Marlinda 是一位個性很可愛的女生~講買屋話的聲音細細柔柔的~很會撒嬌喔~可能她自己沒發現~但是我覺得她就是濾心自然會散發出那種讓人家很喜歡的感覺~這張把我們照的太小"仙商務中心"了啦~今天的天氣涼涼的打球很舒服~我現在會"肩膀轉動"了ㄟ 小型辦公室FAN 說我跟PALM LAKE比起來進步很多喔~哈哈~我有去偷練球啦~今天打球辦公室出租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xr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