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隱形的翅膀作詞:王雅君 西裝外套作曲:王雅君 編曲:陳俊廷每一次 都在 房屋買賣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個人信貸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飛室內設計過絕望#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關鍵字廣告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辦公室出租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面膜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長灘島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烤肉有風就飛多遠吧repeat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花蓮民宿久比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xr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