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麼有心來看我昨天 一位好幾年前跟過我的替代役弟弟來看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雖然 他自稱是來懺悔的因為以前不長灘島懂事 常會偷懶不做事讓當時帶他的我很頭痛後來因為覺得他不適合待在早療班 把他調到別的單位即使這樣 他昨天還是來開幕活動找我他還記得之前帶過的幾個孩子的名字當他看到已經長大的夢夢還有沒有太大變化的均均直說他們還是記憶中的那個樣房地產子不過 他還是沒甚麼笑容聽他說現在將近三十歲了 覺得壓力很大我問"會嗎?"忽然意識到自己真是沒甚麼壓力每天每天 開幕活動輕輕鬆鬆地去上班回家則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錢沒有太大的慾望覺得現在的薪水夠用了也不太想別人有甚麼 而我為什麼酒店工作沒有反而很珍惜我現在擁有的是用這樣的心情生活著 所以幾乎沒有甚麼壓力他問我"誰誰結婚了 妳怎麼不結婚?"我好房網回答:"她是她 我是我 我不是正常人啦!"他聽了一愣 甚麼不是正常人?弟弟阿! 我說這話可是認真的 我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西服正常才這樣說的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原因是 我跟一般人真的很不一樣嘛所以不要用一般人的標準來看我好嗎?不過 還是買屋要謝謝他這麼有心記得來看我雖然我還是一樣不會跟他保持緊密的聯絡但在心裡 會記得有那麼一段共處的時光 
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xr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