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瘦的訣竅~今天去代班~泳池累積至今已經不下十人問我----->你是不是變瘦了?我來回想一下可能讓我變瘦的原因: (1)我覺得是老母的"雜七雜八早餐蔬果汁"吧~舉反只要能攪成汁的~我媽都很有實驗家的精591神~所以有時候顏色都不一樣~有時紅~有時綠~有時黑~有時%#%#$^~早餐來一杯~就是要讓你輕鬆解便~可是我都說我的肛門很不爭氣....^^"(2)我覺得是喝水吧~喝水應該也有關係~雖然公司暑假都會叫附近的清心福全整壺的帛琉飲料~有時候我也會去倒來喝~還有同事也會請喝飲料~有時候下午還會吃小點心~所以我真的沒刻意減~但我覺得來這間公司我喝水喝得很勤~尿尿也尿得很勤~我都懷疑我的膀胱是不是壞了?感覺喝多少水尿多少尿ㄚ~這樣到底591是好還是不好?PS:聽說有一個訣竅:吃三餐前先喝水~比較有飽足感~就比較不會吃太多東西~這我沒刻意啦~只是中午休息前或下班前我就會盡量把我的水灌完倒是~ (3)我覺得是吃水果吧~因為加班晚餐時間只有休息15分鐘~591不太可能吃便當吧~感覺太趕~所以我都會帶水果去吃~有時候是蘋果~有時候是芭樂~有時候是水梨~至於份量我就沒特意節制~反正在我的理念理能吃得下都是福氣~加班完回到家洗完澡刷完牙都八點了~不是很餓或還是很餓的設計裝潢話~我也懶得覓食了~我的注意力也轉移到電腦上了~所以就忘了嘴饞這件事~電腦玩一玩後就睡了~也不想吃東西了~雖然還是有偷吃幾次.....PS:我覺得給我水果跟一隻水果刀就夠了~我削皮功夫可是超厲害~我都懷疑我失業代償可以去醫院應徵病床前削水果的工作了~(4)應該是我燙直剪短頭髮吧~大家都說剪短頭髮視覺變瘦變年輕了呢~所以結論就是------->(1)喝高纖維的(這個我感覺還好)(2)喝無糖飲料&水~(最好是溫的)(3)不吃宵夜~(酒店經紀過八點不吃東西)(4)剪短頭髮吧~(光頭的視覺效果呢?) 紅色是我有感覺到的~藍色是我覺得一半~其實我最有感覺變瘦的地方是我的豬腹~其他手ㄚ腳的我是覺得還好~感覺整個豬腹就是消風了嘛~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新公司~有巢氏房屋讓我八月一直加班.....但可以的話~我還是不喜歡加班~雖然加班有三個好處~一就是可以多賺錢~二就是或許還會讓我更瘦~三就是不會亂跑夜市亂花錢~但..........但我還是不喜歡加班~不過我真的瘦了快三公斤~只是西服.....這樣我跟小羊不能玩很幼稚的"鼓縮豬肚"的遊戲囉~每次表演這個~他笑得超誇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xr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